碧若清荷

写文/推文
欢迎约稿,看置顶
可能不在线
欢迎到来,感谢每一个相遇

【Y&T】突然结婚(完结)

狗血豪门八点档

大纲文

我也不知道都写了什么反正就这样看吧

 

 

他们过了一段很平静的日子。

又平静,又甜腻。惯例的亲亲抱抱,一切都是岁月静好的样子。

就好像曾经的分手没有发生,就好像他们一直在一起。

 

 

羽生似乎很享受这样的日子,他乐意宠着天天,给了天天所有的爱意。甚至比天天当初希望的还要多。

天天也确实在这种生活里沉迷过。他自小娇生惯养,被家人宠的厉害。往前的人生一直顺遂安乐,唯一的挫折是当初对羽生的追求。

他有时候会想:这样就好,就这样算了吧。现在的生活是他一直想要的,他也该满意了。

但他一直是个执拗的人,羽生恰好是他这二十余年的人生里最大的坚持。

他得弄明白一些事。

 

 

羽生是D市的少爷里第一个成为主事人的。

年轻有为,位高权重,再加上本身也长了张女孩子看了会羞愧的脸,是很多人眼里的香饽饽。

所以尽管全D市都知道羽生娶了金家的小少爷,但往他床上塞人的还是不少。

这个圈子就是这样,养几个小情人根本不算个事。羽生已经公开出过柜,送到他床上的都是年轻漂亮的小男孩。

羽生结束了一个酒局,正准备往家里赶,却被推进了一个房间里。

床上的男孩子很漂亮。不过十八九岁的年纪,一身雪白的肌肤,眉眼里有几分楚楚可怜的味道。他躺在床上,一丝不挂。

昏暗的灯光下,确实很诱人。

羽生按了按脑袋。他不是个贪杯的人,但这次的酒局上有几个政界的大佬,又和羽生家素来有些交集,他作为晚辈,不得不陪饮几杯。

期间又被同桌的人使劲灌了一番,这才一不留神着了道。

羽生的眼前有些重影。

床上的男汉子乖巧干净,他一时间看到了曾经的天天。

那个强忍羞耻,说着:“我准备好了,你来吧”的天天,也是这样又年轻又天真。

一双手软软搭在了他的腰上,他听到了男孩子细细的喘气声。

他猛地推开了那个贴近的身躯:“滚。”

天天身上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闻起来甜甜的,却不至于逼人。眼前的男孩子,虽然和天天很像,但那浓烈的香水堆积出来的油腻味道一下子让他产生了生理性厌恶。

男孩子被他推倒在地上,一双眼睛水汪汪看着他,一副要苦出来的样子。

门被推开了,天天站在门口,眼神是羽生永远不想看到的。

 

 

天天等了好久不见羽生回来,只是来看看情况。

却没想到还能演一出捉奸在床。

不过他可不傻,地上男孩子的表情显示了这个房间里刚刚发生的不愉快。

他的情绪由愤怒变成惊讶和担心。不再看地上的男孩子,几步走到羽生身边。

“还认得我是谁不?”他拿手挥了挥。

羽生似乎彻底醉了,他闻到了那股熟悉的奶香味,整个人往天天怀里靠过去。蹭了蹭,安心闭上眼睛。

醉酒后的羽生不是当初冰冷的学长,也不是这些天温柔的情人。他仿佛卸去了所有的伪装,整个人安静极了。

现在的羽生,还挺可爱的。

天天的心里突然涌出了一段柔软的情绪,他拍了拍羽生的脸颊,小声说:“你快起来呀。”

当然没有得到回应。

他只好一路拖拽着把羽生往外面弄。他比羽生小一些,还没出房间羽生就觉得艰难。

他瞥了瞥地上从他进来就开始目瞪口呆的小男孩:“过来帮个忙。”

小男孩一脸呆愣地走过去,帮助天天把羽生抬出了房间。

下面自然有羽生家的司机把自家少爷接到了车上。天天冲小男孩笑了一下,说了句谢谢,还给了他几张红票。

小男孩傻傻接过,目送汽车扬长而去。

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他想。他掂了掂手里的票子,这把不亏。

 

 

天天把羽生扔到了浴室里,给他洗了澡,又把人拖到床上,盖好被子。

不得不说,醉酒后的羽生真是乖巧极了。让干什么干什么,还会撒娇讨要亲亲。天天见惯了他冷冽的样子,被他现在的样子萌地不要不要的。

他捏捏羽生的脸,又刮刮他的鼻子,把羽生平日里对他做的事情全部补了回来。心满意足地缩在了羽生怀里,想着这下我们公平了。

至于那个小男孩,天天已经完全忘在了脑后。

推开房门的那一刻确实有气,但他很快明白了一切。那时候他才发现他是如此信任羽生,这种信任甚至成为一种本能。他知道不管发生什么,羽生绝对不会背叛自己,背叛他们的婚姻。

这场突然的结婚,说到底也算是两厢情愿。

他想那我干脆再信任他一点好了。我明天就去把当年的事情弄清楚,他说什么我都接受,我们一起好好过日子。

 

 

第二天羽生醒来的时候天天正端着一碗粥,笑意盈盈坐在床头。他一边洗漱一边飞快思索昨天的事情,他记忆的终点是个全身赤裸的小男孩。

一个全身赤裸的小男孩……

按照天天的性子,出了这样的事情,是绝对不可能原谅的。

他有些忐忑地走到天天跟前,天天把粥递了过去。

“先把粥喝了。”天天说,“我当初学了好久。”他嘟嘟囔囔的,“谁让你不打一声招呼就回国的……”

“这是你自己做的?”羽生觉得事情拐了一个神奇的弯。

“是啊。”天天很坦然,“在国外学的,本来想做给你吃。”

现在的天天看起来不像是那个被迫结婚的小妻子,更像是当初真诚热烈的小学弟。

羽生心情复杂地吃完一碗粥,客观来讲,还挺好吃的。

见他吃完了,天天才开口:“问你件事。”

羽生想来了。

天天说:“当初是怎么回事?我知道是你父亲病危,但你为什么给我发了分手的邮件?”

羽生:……

羽生说:“我上飞机前就给你发了消息。后来也准备解释,但你已经把我拉黑了。”

天天:……

天天:“因为你说分手我才把你拉黑的!”

羽生:“我从未说过分手。我是个很传统的人,认定了你,就是一辈子的。”他笑起来,“估计是哪个讨厌鬼发错了邮箱。”

“那是你的号啊!”

“中间出了什么差错吧。”羽生说,“我都已经订好机票了,却突然遇见你。我就想我们真是有缘分,分不开的。”

天天似乎想说什么,却露出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最后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羽生一直拍着他的背后。

“行了行了。”天天摆摆手,“我真傻。”

羽生听到天天的声音。

——“我发现我比想象的更加爱你,所以你愿意和我补过一个蜜月吗?羽生先生。”

END

 


评论(6)

热度(1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