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若清荷

写文/推文
欢迎约稿,看置顶
可能不在线
欢迎到来,感谢每一个相遇

哈哈哈哈晃晃呼呼本猪精女孩也是有手写长评的人了哈哈哈哈虽然是半强迫的命题作文,给我家鑫瑶姐姐一个大的么么哒!!!!!
还有正元就是框圈的中译中,毓章就是与张的中译中我真的没想那么多2333。
故梦是我今年自己最喜欢的一篇文!!!在这篇文里情节暗喻挺多的字句也要比很多篇现代文用心,用了文言和现代两种语言去写。这种家国天下的调调真的写起来超开心!!!!!!
再次抱住鑫瑶姐姐哈哈哈哈哈,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么么哒。
(PS:鑫瑶姐姐I AM WATING YOU,最后一句再说一遍试试?)

陈茉:

@碧若清荷
假如你不原谅我,我就!
我就!!
我就!!!
我就送你一顶神奇的帽子,或者给你一种奇异的颜色看看。◕‿◕。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