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若清荷

写文/推文
欢迎约稿,看置顶
可能不在线
欢迎到来,感谢每一个相遇

【柚天】关于抖音

羽生结弦*金博洋

私设众多,OOC

柚天关系半公开设定,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正主就是装不熟系列

抖音梗

#我的羽生结弦不可能这么崩坏#

 

 

民间艺人金博洋开始了他的直播。

“我在哪里?哦这里是平昌冬奥会表演滑的排练现场,我带你们到处看看。”

金博洋说着,把屏幕对着四周转了一圈。

“天天这次冬奥会有什么感受?”金博洋念出了一条弹幕。

“感受啊,感受挺好的。”他轻轻笑一声,露出了两颗小虎牙,看着屏幕上一片“承包天天的小虎牙”的弹幕,摇头晃脑的十分得意。

“这次还是有些遗憾吧,毕竟目标是拿块牌子。”金博洋说,“不过没事,这次算见见世面,四年后家门口咱们再见啊。”

他顿了顿:“你们今天怎么这么乖,画风正常的不对劲啊?”他摇摇头:“你们想看什么,我去找找。”

看着屏幕上如愿出现的一大片“羽生结弦”,金博洋的嘴角终于掩饰不住的往上扬。但他依然努力作出嫌弃的样子:“羽生结弦?你们到底是我的粉还是他的粉?一个个爬墙这么快。”过了一会儿,觉得矜持够了,才象征性的咳嗽一声:“哎,真拿你们没办法。行吧行吧,我带你们去找找他。”

看着弹幕上一片的:“YOOOOO~”,金博洋难得的有些红了脸,但嘴上依然不饶人:“看我对你们多好,等等我找找羽生啊。”心里却是甜滋滋的。

这届粉丝质量不错啊。金博洋暗暗的感叹。

 

 

“哎我看到羽生了,这就带你们过去!”绕着冰场看了一圈,金博洋的声音蓦然拔高了,随着他的大力动作,镜头使劲抖了几下。

“感受到天总急切的心情了。”

“激动到模糊。”

“我们天天就要嫁出去了,为什么我还觉得美滋滋的?”

……

金博洋愉悦的看着弹幕,直到看到了不和谐的一条。

“这个‘柚天生一堆’是谁?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他说,“小姑娘家的,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停了会儿,他嘟囔着,“再说了,要嫁也是羽生嫁呀,我们老金家可都是纯爷们儿。”

“天总威武!”

看着疯狂刷屏的弹幕,金博洋终于满意了,但依然维持着表面的矜持:“好了别闹了,我跟羽生之间没什么,就单纯的队友情。对,队友情,我跟他不熟。”

“谁要跟你作队友!”

“#论国籍不同怎样产生深厚的队友情#”

“你们都走开,天总说的没毛病。我们和隔壁羽生才不熟呢,我们就是亲亲抱抱举高高而已。”

……

“咳咳。”金博洋试图转移话题,“你们不是要看羽生吗?来了来了,你们看吧。”他把镜头对准前方白色的身影,突然愣住了,赶紧用手捂住摄像头。

一片寂静。

片刻之后,弹幕完全炸了锅。

“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把我翩翩君子温润如玉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羽生结弦还回来!”

“大家认清现实吧,花滑界都是神经病诚不欺我。”

“你们看柚子这优美的步伐妩媚的眼神妖娆的身姿,超模本模了,明年维密请务必让我牛开场。”

……

金博洋完全愣住了。

距他不远处的冰面上,羽生结弦随着音乐迈着优雅的步伐。

身姿妖娆,眼神销魂。

金博洋突然津津捂住脸,但微微张开的指缝暴露了他此时的心情。

“天天醒醒,你还在直播啊天天!”

“我的辣鸡CP一个疯了一个傻了,我到底喜欢了什么啊。”

“你们有没有觉得柚子这样很有跳《社会摇》的天赋?”

弹幕安静了一秒。

“+1”

“+10086”

“+身份证号”

等金博洋终于稳住情绪,松开摄像头的时候,所有的弹幕出奇的和谐了。

“万人血书跪求羽生结弦加入抖音。”

 

 

金博洋溜到羽生结弦的休息室前,作贼一样往里面看了一眼。

羽生结弦一个人安安静静坐在那里,带着耳机,若有所思。四周空无一人。

很好。金博洋暗暗的想,时机把握的非常准确。

羽生结弦把耳机取下来,伸了个懒腰。睁开眼的瞬间,就撞见金博洋躲躲闪闪的眼光。

“天天?”他喊了一声,用着不太流利的中文,“进来吧。”

金博洋非常狗腿的走进去,眼睛里有奇异的光。

羽生结弦被他的目光吓得一哆嗦,突然觉得自己就像砧板上的一块肉,金博洋正磨刀霍霍对着他。

“羽生啊。”金博洋的声音有些油腻。

不安的预感更强烈了。

“羽生,我们是好朋友对吧。”金博洋的声音十分诚恳,“帮我个忙呗。”

羽生结弦警惕的往后退了退。

“你看这个。”金博洋一把把他拉过来,献宝一样把手机凑到他面前,“怎么样?”

羽生结弦看了一眼屏幕,一群人正随音乐快乐的舞蹈。

他长出一口气,眼中同样冒出诡异而兴奋的光芒。

“就这个?”他问。

“对啊。”金博洋说,“怎么样,我们一起跳吧。”

羽生结弦嘿呀一声,本就不熟练的中文竟然带了神奇的东北味:“你不早说呀。”满脸都写着好东西怎么不早点分享的愤慨,看金博洋的眼光里透出几分谴责的意味。

金博洋被羽生结弦的反应弄懵了。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我的羽生结弦怎么了?他有些疑惑的向前倾着身子,手贴在羽生结弦的额头上,嘴里嘟囔着:“没问题啊,是真的。”

羽生结弦只觉得一个柔软的身躯贴到自己身上,金博洋懵懂的眼神,温热的气息勾得他突然起了一股无名火。

“天天。”他推了推金博洋,“起来。”

“你怎么了?”金博洋疑惑的说。突然意识到什么,整张脸蹭的红起来。

他唰一声从羽生结弦身上跳起来,义愤填膺的指着他:“凑流氓!”

 

 

鬼知道休息室经历了什么。

隋文静一脚踹开大门,她的身边一左一右站着于小雨和李香凝。

热情又狂乱的音乐里,金博洋和羽生结弦疯狂摇摆。

隋文静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他们一会儿。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金天天你给我停下来!!!”

沉醉于摇摆的两人终于惊醒,金博洋看着一脸怒容的隋文静和同样一脸怒容的于小雨和李香凝,瑟瑟发抖的躲到了羽生结弦身后。

羽生结弦望着门口的三个女人,一双眼睛里写满了无辜。

隋文静顿时有种一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无力,一口气不上不下的卡在喉咙里,仿佛下一刻就要爆炸。

可面对这样的羽生结弦,根本一点火气都发不出啊。

她狠狠瞪了羽生结弦身后的金博洋一眼,跺一跺脚,转身走了。

就当为了中日友谊好了。她这样说服自己。

疯了,疯了,男单都疯了。她摇摇头,拉住一旁的于小雨,一脸诚恳的表情:“小雨,你说他们那样的怎么会有那么多小姑娘喜欢?”又突然愤怒起来,“为什么像我这样帅气的小姐姐就没有妹子主动凑过来?!”

 

 

金博洋的首页更新了一段视频。

这段视频在公布的第一时间就被疯狂的粉丝顶上首页,后来更是被冠以#羽生结弦堕落的开端#,#柚天二人第一次公开秀恩爱#等名号,被无数人一刷再刷,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这段视频是这样的。

金博洋站在镜头前,难得的有些羞涩。

“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金博洋。”他一本正经的介绍自己,“今天我有一个搭档,这是他的抖音首秀,你们千万不要吓到他。”说着朝一个方向招了招手,“羽生,过来吧。”

羽生结弦突然入境,对着镜头笑出一口白牙。

“大家好,我是羽生结弦,天天的搭档。”很显然他为这段视频费了不少心思,这一句中文说得十分顺口。

“今天由我和羽生一起跳一下《社会摇》。”这样说着,金博洋打了个响指,羽生结弦从善如流的打开了音乐。

他们随着音乐开始愉快的晃动身子。摇头摆手,充满了活力。

金博洋甚至不忘冲视频做了个鬼脸,说了句:“一起来。”

漫长又充满魔性的两分钟终于过去了,在观众以为到此为止并长出一口气,试图挽回一下男神形象的时候,屏幕上的两个人撞在了一起。

羽生结弦愣了一下,一把把金博洋拉在怀里,用嘴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

金博洋也愣了一下,突然意识到什么,用身子死死堵住镜头。

但他们的对话还是被记录了下来。

羽生结弦含笑说:“天天。”

金博洋似乎跺了跺脚,一张脸完全红起来,指着羽生结弦半天说不出话来,半晌终于哆嗦着说:“我们不熟!大庭广众之下你干什么!”

羽生结弦笑出声来:“大庭广众之下——”他学着金博洋刚才的语气,“我爱你。”

金博洋正要说什么,却突然停住了。

“你……你说啥?”

羽生结弦扬手,关掉了摄像机。

他一步一步朝金博洋走去,他们两个之间明明那么近,他却走出来一种岁月悠长的意味。

他注视着金博洋的眼睛,声音款款:“我爱你。”

 

 

这段视频上的弹幕前所未有的统一:

“引起过度不适,举报了。”

END

评论(19)

热度(83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