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若清荷

写文/推文
欢迎约稿,看置顶
可能不在线
欢迎到来,感谢每一个相遇

【柚天】花好月圆

羽生结弦*金博洋

私设众多,OOC

#论羽生结弦如何用微博钓到一只金天天#

我的两个傻儿子的恋爱史,尬甜

 

 

羽生结弦开微博了。

“哦。”

“什么?羽生结弦开微博了!”

 

 

在拥有智能手机的第一天,羽生结弦悄悄开了微博。

他并没有想到这一举措会给日本粉丝带来多大的打击,也不知道他的微博会给中国粉丝多大的震荡。

他想的是另一件事。

唔,怎样才能关注博洋,又不显得太特殊?

他想了想,先关注了国际滑联,又把从陈露申赵到李香凝的微博都关注了一遍。

这样就没什么问题了吧。羽生结弦这样想着,终于放心大胆的关注了“民间艺人金博洋”。又看到一个对话框,直接点了是。

他捧着手机看了一会,发出了第一条微博:

“大家好,我是羽生结弦。”又觉得这样干巴巴的,加了三个微笑的表情。

这下就好了。羽生结弦心满意足的关掉手机。

 

 

一个月前。

羽生结弦敲开宇野昌磨的房门,想跟他商量一下下一场冰演的问题。

宇野昌磨正捧着手机,痴迷的看着什么。

羽生结弦悄悄溜过去,伸出手敲了敲他的脑袋。看着一脸愤怒抬起头的宇野昌磨,露出了鼹鼠一般的微笑。

宇野昌磨翻了个白眼:“这是我和小姐姐的时间。”

羽生结弦看着他,满眼的:“???”

“算了你又没有手机。”宇野昌磨的语气终于好起来,带了点小得意的指指手机屏幕,“这是我偶像的个站。”

羽生结弦乖乖点头,搬了个小板凳坐在宇野昌磨面前,接受追星达人的教育。

当他终于弄明白个站粉丝站和各种各样的资源库,宇野昌磨挥了挥手:“你去开个社交账号吧。”他嘟囔着,“网上一群妹子到处搜集你的消息,真是的,你有什么好的?”

羽生结弦用手指点了点他的头。

嘁,死小孩。他想着。大体交代了一下冰演事宜,摇摇晃晃的走出了屋门。

社交网站的话。他想了想,可以申请一个。

方便关注博洋信息什么的,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BO看着眼前一脸无辜的弟子,难得的感到无力。

“你想要一个智能手机?”

羽生结弦飞快的点头。

“为什么?”

“方便了解对手信息。”羽生结弦说。

BO瞪了他一眼,他也看着BO,眨了下眼睛。

卧槽我怎么还会被他萌到?BO的内心有些抓狂。多年相处,他清楚地知道羽生结弦和乖巧可爱完全不沾边,但他还是觉得心尖轻轻颤了一下。

“算了算了。”他说,语气里突然带了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你都二十好几了,这些不用跟我说的。”复又严厉起来,“但是训练不能拉下,如果因为这个丢了训练——”他对羽生结弦笑了下。

羽生结弦瑟瑟发抖的退后几步。

“算了。”BO终于忍不住,点了点他的额头,“滚吧。”

 

 

羽生结弦丝毫不知道自己一条微博给粉丝带来多大的震动。

“嘤嘤嘤,哈牛不要我们了,他偏心。”这是樱花妹妹的控诉。

“卧槽我柚子!啊啊啊你终于开微博了我的特关已经迫不及待了。”这是中国粉丝的癫狂。

“羽生结弦的表情……老干部没跑了。”这是被他第一条微博震撼住的路人。

……

这些感慨很快被一条评论淹没了。而那条评论以诡异的速度升到了热评第一。

“你们没有发现,柚子的特别关注只有一个金博洋吗?”

……

无数网友痛心疾首:“我的傻儿子忘了设置特关分组不公开怎么办。男神人设崩的太快,痴汉属性暴露太早是没有好下场的!”

 

 

金博洋沉迷在一种被偶像翻牌的喜悦中。

嘿呀羽生开了微博还特关了我。金博洋美滋滋的想:不愧是多年好兄弟,羽生我没看错你。

他毫不犹豫的打开微博主页,关注了羽生结弦,毫不犹豫的点下了特别关注。并且转发了羽生结弦的第一条微博。

“我兄弟羽生结弦大家了解一下。”

 

 

羽生结弦看着金博洋头像旁边的“互相关注”,嘴角拼命的上扬。

天天关注我了,真好。

他又看到金博洋的转发,突然皱了皱眉头。

谁要和你做兄弟呀。他的心里有些嫌弃,但依然飞快的回了一句:

“谢谢天天。微笑|微笑|微笑”

金博洋面对三个微笑的表情,突然生出一种毛骨悚然的意味。

 

 

羽生结弦的第二条微博转载了国际滑联的欢迎词,接着又转发了一些中国花滑界各个运动员的欢迎。

看着微博总数“10”,羽生结弦满意的点点头。

这下没什么问题了。

这样想着,他小心翼翼地发了第十一条微博:

“我将在两周后和宇野昌磨选手一起参加中国上海的冰演,希望大家支持。”打完官方的一套宣传语,他悄悄加了一句:“很期待与金博洋选手的会面。”接着艾特了金博洋。

金博洋火速转发:

“欢迎我兄弟。”

羽生结弦在心里撇撇嘴,委屈的回了三个微笑的表情。

金博洋看着屏幕上的三个笑脸,有些发愁。他想:等见到羽生一定好好说说他,表情真的不能乱用。这种明明没做什么事却突然心虚的感觉真的太难受了。

 

 

金博洋听完冰演负责人的安排,整个人都懵了。

谁来告诉我男子双人滑是什么意思?

就是男子双人滑也不应该是我和羽生啊,明明他和宇野才是一个国家的。

退一万步讲,就是我和羽生一起滑双人滑,这个配曲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你们想发挥主场特色,展现中华经典。咱们滑《十面埋伏》不好吗?

金博洋陷入了长久的自我怀疑: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答应和羽生结弦一起滑《花好月圆》?

羽生结弦倒是对这个安排很满意。他刷刷签好几张照片,一脸笑意的塞给工作人员。

 

 

羽生结弦发了一条微博:

有两张配图,一张是他和金博洋冰演的场景。他们都穿着正红色的考斯腾。这张照片时机抓的极妙:他们双手紧握,双目对视,眼里满是缱绻情谊。这张图是他从一个叫“柚天后援会”的微博上找到的,满意极了。

另一张配图是他和金博洋的自拍,两个人脱下了考斯腾,穿着常服对镜头比心。笑得一脸灿烂。

只有简简单单的四个配字:

“花好月圆。”

他像是终于听取了金博洋的建议,不再发三个微笑的表情,换上了三朵玫瑰花。

羽生结弦对这条微博十分满意,艾特了金博洋,点击发布。

 

 

评论区彻底炸了。

“妈妈我的CP发糖了!”

“楼上这哪里是糖,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他俩结婚了!”

“还用什么四舍五入。看看这配图,花好月圆,柚子的中文真好。这直接就是结婚了啊!”

“你们有没有发下柚子的第一张配图是从柚天后援会里搬的?”

“早就发现了。柚子你好歹把水印去下啊!今天依然是为傻儿子担心的一天。”

“去什么水印?!站站沉浸在被翻牌的激动中已经无法自拔了。柚子看我看我,这里有超多高清原图!!!”

……

金博洋躺在床上,看着仿佛过年的评论区,有些苦恼。

他想了想,给羽生结弦发了条私信。

“羽生,咱们不是那个关系。以后发博注意一下,你看粉丝们都误会了。”

羽生结弦会的很快:“我们怎么不是那个关系?”

金博洋急了:“我们怎么是那个关系了?!”

“博洋,你说的是什么关系?”

金博洋一张脸隔着屏幕红了个透,他脑子一热,一条消息就直直发了过去。

“恋爱关系!”

羽生结弦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他正正经经的打字:

“天天,我的意思是我们明明是兄弟关系啊,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金博洋顿时恼羞成怒:“谁和你是兄弟关系!”

似乎意识到什么,他赶紧点了撤回。

“天天,我知道了。”

羽生结弦终于笑倒在床上,飞快的发了:“花好月圆”四个字后就下了线。

金博洋的手机瞬间从手中掉下来。

“花好月圆啊。”他喃喃的说。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脸上已经溢满笑意。

 

 

沉寂了数日后,羽生结弦的微博又一次火了。

“我在‘最喜欢的世锦赛运动员’投票中选择了‘金博洋’这一选项,你也快来投票吧。”

系统自动转发。

评论区再一次炸了: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傻儿子,你倒是把自动转发的选项去了啊!”

“男神变痴汉了,难受。”

“楼上醒醒,男神早就变痴汉了!”

“柚天女孩绝不认输,柚天is rio!!!”

……

金博洋面对这些评论已经习惯了,反正不管他们做什么,都会被理解为有奸情。

他狠狠的瞪了身边的羽生结弦一眼,指着评论区在他眼前晃了晃。

羽生结弦笑起来,拿出手机,啪啪啪发了一条新微博。

 

 

金博洋决定彻底禁止羽生结弦发微博。

他真傻,真的。他怎么觉得身边这人能正经得起来。

羽生结弦的首页上,安安静静躺着这条微博:

“是本人。柚天is rio。”

“走吧。”金博洋没好气的说。

“天天,怎么了?”羽生结弦跟上他。

“跟你rio啊。”金博洋愤愤的说。终于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走,咱们扯证去。”

END

给贴一段《花好月圆》的词你们品品:

“浮云散明月照人来

团圆美满今朝醉

清浅池塘鸳鸯戏水

红裳翠盖碧莲开

双双对对恩恩爱爱

这暖风儿向着好花吹

柔情蜜意满人间”

但这个曲子真的很好听啊!!!

好了好了知道这几天糖分过高,这篇不准举报了啊。再举报我就……我就发刀子!

评论(29)

热度(64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