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若清荷

写文/推文
欢迎约稿,看置顶
可能不在线
欢迎到来,感谢每一个相遇

【柚天】真巧,我也是性冷淡(2)

非典型ABO

本质上是A把自己搞得苦兮兮的柚*致力于装B一百年的性冷淡天

本章普亚出没

本章又名《作死小能手金天天》

 

——金博洋端着酒杯,对着面前身材火辣的姑娘说:“对不起,我性冷淡。”

 

 

羽生结弦揉揉眼睛,看了下窗前的闹钟,已经接近晚上七点。

他迅速穿好了衣服,准备下楼找点吃的。

国际滑联这次下了大手笔,给运动员定的酒店也是帝都里数一数二的。羽生结弦惊喜的在餐厅里发现了自己最爱吃的生鸡蛋拌饭,他端着餐盘,打算找个位置慢慢品味。

靠窗的位置聚了一拨人,金博洋坐在中间,指手画脚说着什么,十分兴奋。他的嘴里还塞着食物,鼓囊囊的,就像一只小仓鼠。

羽生结弦不经意间嘴角上扬。

那边金博洋已经发现了他,朝他努力挥手,招呼他过去。

羽生结弦坐在了金博洋的旁边,他已经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能够完整的说话了:“羽生,晚上一起玩游戏吧?”

羽生结弦抬头看他。

“嘿呀不要这么严肃。”金博洋说,“这是个表演赛,和世团赛差不多,大家一起分钱嘛。反正滑联愿意当冤大头,你轻松一点。”

羽生结弦看着金博洋眉里眼里的精神气,只觉得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他本来也并不打算拒绝。于是点点头,说:“嗯。”

金博洋于是开心起来,左手揽着闫涵右手勾住羽生结弦:“这下人齐了。”他的语气里有掩饰不住的兴奋,“我们玩国王游戏呀。”

 

 

1127号房间。

一群人围坐在床上,神色严肃,眼睛里却有掩盖不住的光芒。

金博洋拿了一副扑克牌,刷刷抽出几张,在众人面前扬了扬:“开始了啊。”

说这话时,他心里其实有些打鼓。

他的提议得到了大部分同辈人的赞同,一群人兴冲冲地去吧台要扑克,却正巧撞上了迎面而来的亚古丁。

众人在这尊远古大神面前瞬间怂了。

亚古丁亲切的同他们打招呼,他对羽生结弦手里那副被金博洋强行塞过去的扑克很感兴趣,随口问道:“你们要玩什么游戏吗?”

金博洋声音都弱了下去:“国……国王游戏。”说完差点咬了舌头。

亚古丁的眼睛瞬间亮起来,走过去很是热情的揽住了金博洋的肩膀:“我能加入吗?”

“可……可以。”金博洋开始埋怨自己为什么出了这样一个主意。这种简直是在班主任眼皮子底下开小差的行为实在是太糟糕了。

更糟糕的还在后面等着。

他们在电梯口遇到了普鲁申科,后者同样请求加入。

亚古丁和普鲁申科之间的关系一直是花滑界的禁忌,同为一个时代最优秀的花滑选手,同为Alpha。他们两个一见面就散发出强大的信息素,有几个年龄小的顿时后退了几步。

眼下金博洋看着相对而坐的普鲁申科和亚古丁,总有一种今天晚上不会善了的感觉。

 

 

第一轮。

陈伟群亮出国王牌。

众人顿时有松一口气的感觉,毕竟陈伟群是这里面大多数人的前辈,又一向和善,应该不会太过为难他们。

果然陈伟群提了个很简单的要求:“3号和4号拥抱一下。”

陈巍和周知方站出来,二人很快拥抱了一下,并没有任何爆点。

金博洋有些可惜的对闫涵耳语:“群哥太厚道了,让他们两个亲一个多好。”

一回头,却发现羽生结弦正在看着自己,目光灼灼。

金博洋没有时间想羽生结弦的中文什么时候这么好了,他只是有了一种做坏事被偶像抓包的心虚感,对羽生结弦回了一个微笑。

第二轮的国王是宇野昌磨。

他在这一桌的花滑选手中算是年纪小的,也不好意思对前辈提太过分的要求,犹豫了一下:

“那就,二号和七号一起给大家唱首歌吧。”

闫涵和戈米沙翻开手中的牌,正是二号和七号。

金博洋又卸了一半的劲。这对闫涵和戈米沙来说根本不算事。他在队里天天听闫涵唱歌,对他的歌声一点兴趣也没有。他提议玩国王游戏是为了找乐子,按照这个势头下去,简直能变成老年联欢晚会。

他轻轻撇了撇嘴。

游戏并没有一直无味的进行下去,第三轮终于迎来了爆点。

国王是陈巍,他一向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直接下令:“九号去敲1225的房门,大声喊三声‘我爱你’,并且端一杯酒请对方喝了。十号拿手机录像。”

金博洋瞬间激动起来,向陈巍投出一个佩服的眼神。

看到没,这才是国王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

他美滋滋的等着有人出丑,却不想大家安静一片。

“九号十号是谁快亮出来啊,走走走别耽误。”他终于忍不住喊了一嗓子,突然面色一变,似乎意识到什么,默默翻开自己的牌,心里想着不会这么巧吧。

看着牌面上端端正正的“9”,金博洋眼前一黑。

在他想着能不能找借口去卫生间的时候,羽生结弦翻开自己的牌,语气温和:“博洋,我是十号。”

金博洋彻底动不了了。

 

 

金博洋小心翼翼的坐电梯上到十二楼,在1225的房间前久久沉默。他的手里端了一杯酒,微微颤动的酒面显示了他此刻复杂的心情。

“天总去呀。”闫涵不怀好意的推了他一把,“别怂。”

金博洋一个踉跄。

他狠狠瞪了闫涵一眼,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态,毅然决然的敲开了屋门。

“羽生快快快,录像录像。”闫涵还在一旁喊着。

开门的是一个身材火辣的姑娘。她疑惑的看了金博洋一眼,突然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一股甜酒味的信息度扑面而来。

腺体切除手术的后遗症还没完全消失,金博洋被浓烈的味道逼得往后退了一步。

这是个女Alpha。

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彻底消失了,他低下头,声音小的仿若文字叮咛:“我……我爱你,我爱你,我……”

最后两个字彻底消失在唇齿间。

姑娘一下子乐了,对他抛了个媚眼,侧身想把他让进来。

“约吗,宝贝儿?”

她这样问。

金博洋终于再也支撑不住,他端着酒杯,对着面前身材火辣的姑娘说:“对不起,我性冷淡。”

飞也似的逃跑了,丝毫不顾忌自己有没有完成要求。

 

 

“哈哈,哈哈哈……”陈巍彻底笑倒在周知方身上,“你,你性冷淡,这理由亏得你编得出来……”

金博洋顿时不乐意了,脸上刚刚消下去的红晕刷一下又上来。老子就是性冷淡怎么了?你们这些只知道用下半身思考的Alpha!他在心里暗暗给陈巍记了一笔,暗暗的想:此仇不报非君子,陈小三你给我等着!

突然又想起什么,转过头巴巴的看着羽生结弦,眼里似乎窝了一包水:“羽生,那个视频……”

“天天放心。”羽生结弦的声音很温柔,“我是不会让其他人看的。”

金博洋感激的点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地抬眼看羽生结弦:我是让你删了!

羽生结弦并没有接收到金博洋的信息,他美滋滋的想:天天这样可爱的视频只有我能够看到呢。突然又有些忧伤:这句话是对我说的就好了。

很快的。他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早晚有一天,天天也会把这句话说给我听。

 

 

戈米沙抽到了国王。有了陈巍的先例,他俨然一副看热闹不嫌大的心态:“一号和七号公主抱!”

普鲁申科笑着站起来,亮出手里的“1”号牌。金博洋看他没什么介意,才悄悄松了一口气。

当他看到七号时,这口气一下子呛住了,剧烈咳嗽起来。

普鲁申科的脸瞬间变得糟糕起来。

他对面亚古丁的神色并没有比他好多少。

“那个……”戈米沙终于受不住突然冷下来的气氛,试探的说,“我可以换个要求吗?”

“不用。”普鲁申科说,看了亚古丁一眼,“师兄,我来抱你?”

亚古丁的目光落在戈米沙身上:“你没有说是谁抱谁。”

“额……你们,随……随意。”戈米沙要哭了,好不容易做回国王,他怎么招惹了这么两位大神?

“要不,你们都抱一下对方?”鬼使神差的,他冒出这么一句话。说完恨不得自己永远消失。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出乎意料的,亚古丁竟然笑了。他挑挑眉:“可以。”

 

 

简直没有比现在更诡异的公主抱了。

抱的人一脸黑气,围观的人瑟瑟发抖。剧烈的信息素碰撞,仿佛不是一个游戏,而是到了你死我活的比赛现场。

等普鲁申科放下亚古丁,晦涩的说了句:“你轻了。”之后,众人才从气氛里缓过来。

丝毫没有考虑这句话背后的含义。

金博洋看着手里的国王,顿时心情大好:“五号六号亲亲抱抱举高高!”

他刚刚隐隐约约瞟到陈巍手里是个“6”,眼下得意极了,冲陈巍去了个眼神:小样,整不死你。

陈巍不为所动。

“陈巍,出来!”金博洋说,“别想着赖账。”

陈巍甩给他一个“你是白痴吗”的表情,把手里的牌往桌子上一扔:“我是九号。”

金博洋顿时傻了眼。

“天天,我是六号。”羽生结弦把手里的牌翻过来。

金博洋的语气弱下去:“五号……是谁?”

无人应答。

“算了算了,丢了一张牌。”金博洋嘟囔着,“重来吧。”

“还有一张。”周知方突然开口,眼光瞥向正中央的一张,“国王牌。”

金博洋颤抖着把那张牌拿过来,翻开:

正是一个“5”。

TBC

下节预告:

——羽生的吻,是薄荷味的。

 

 

评论(29)

热度(5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