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若清荷

写文/推文
欢迎约稿,看置顶
可能不在线
欢迎到来,感谢每一个相遇

【柚天】真巧,我也是性冷淡(1)

非典型ABO

本质上是A把自己搞得苦兮兮的柚*致力于装B一百年的性冷淡天

——“我是性冷淡。”

——“真巧,我也是。”

 

 

金博洋坐在医务室里。

“天天,你这样不行。”队医手里拿着他的体检报告,“Omega的身体本来就不适合从事花样滑冰这项运动,而且你已经快要24岁了。”

“刘叔。”金博洋的语气里带了些焦灼,“真的没有办法了吗?我可以加大抑制剂的分量。”

“你摄入的抑制剂已经够多了,再这样下去,你的身体会彻底垮掉。”队医的表情很严肃,“而且你的第二性征已经完全成熟,再过不久,抑制剂就会完全失去效用。”

金博洋眉头紧皱,似乎在进行什么复杂的内心斗争。

“天天。”队医的声音终于软下来。他在花样滑冰队任职多年,金博洋可以说是他亲眼看着长大的,和自己的孩子也没什么两样。看着他皱紧的眉头,心疼得厉害,“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找一个Alpha结合,或者放弃花样滑冰。”

“我的建议是第一条。”队医温言劝道,“即使你放弃花样滑冰,你的身体也支撑不了太久。天天,这是人类的本能,你不用为此羞愧。咱们队里那么多孩子喜欢你,你仔细想想有没有喜欢的?”

“只有这两条路吗?”金博洋闭上眼睛。

队医面露不忍:“天天,你好好想想。”

“不了。”金博洋睁开眼睛,眸底已是一片清明,“我选第三条。”

“第三条?”队医惊呼出声,似乎有了什么推测,却又不可置信的摇摇头,“不,天天……”

“刘叔,我没事。”金博洋的语气出奇的平静,“我想好了,一年之后就是北京冬奥会,我不可能放弃。我也不想成为Alpha的附庸品。我选第三条——”他这样说着,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语言是多么惊世骇俗,“刘叔,我要切除腺体。”

历史发展到现在,ABO三种性别有了新的定位。Alpha不再占有绝对的支配地位,Omega也不再是单纯的生育机器。各种高效抑制剂的发明让越来越多的Omega走出家门,成为和A,B一样的社会工作者。尽管如此,基因里的本性并没有抹去,Omega因为发情期的缘故,一般还是会选择和一个Alpha结合——相较于曾经的统治与臣服,如今A,O之间的自由恋爱已经是很好的结果。

也有极少部分的Omega奉行独身主义,不愿意把一辈子绑在一个Alpha身上。他们会选择接受腺体切除手术。切除的腺体的Omega彻底拜托了发情期的烦恼,成为和Beta类似的存在。但因为Omega数量的稀缺,再加上极其痛苦的手术过程,以及日后略显尴尬的处境,大部分的Omega都不会选择这条道路。Alpha与Omega的结合依然是时代的主流。

“天天,你还年轻。”队医劝道,“你会有一个优秀的爱人,也会有可爱的孩子。天天,你再考虑考虑。”

“不用了。”金博洋摇摇头,“刘叔,这是我唯一的选择,也是最好的选择。”

队医叹了口气:“这个我可做不了主,你去和队里的领导申请吧。”他走过去摸了摸金博洋的发梢,“天天,我是拿你当孩子看的。我希望你能有圆满的人生。”

“不会有什么比金牌更重要了。”金博洋说,“刘叔,我很清醒。这是我的选择,我不会后悔。”

 

 

日本,花样滑冰训练中心。

“佐藤君,我的状态能支撑到明年冬奥会吗?”羽生结弦坐在队医办公室里,“我必须完成冬奥会的比赛。”

队医摇了摇头:“羽生君,很多Alpha在你这个年纪,已经是孩子的父亲了。”他说,“你的Alpha激素已经严重过剩,信息素的气味越来越浓烈。如果不尽快与Omega结合,你的身体会彻底失控。”

“我不会为了比赛随随便便标记一个Omega。”羽生结弦说,“我也不会放弃比赛。”

队医摇了摇头,竟是遇到了天大的难题:“这样不行,羽生君。不管为了比赛还是为了你自己的身体,你必须找一个Omega。”

羽生结弦摇摇头:“我有喜欢的人了。”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一点羞涩的表情来,“所以我不可能再去标记其他人。”

“这不就行了。”乍一听羽生结弦已经有了心上人,队医面露喜色,“队里一定会同意你们的婚事,只要相互标记,你不会再有任何顾忌。”

羽生结弦露出一点苦笑:“他不是Omega。”他的声音有些低沉,“他是个Beta。”

队医的笑瞬间收住了,他绕着办公室走了两圈。一手按着额头,嘴里似乎在说着:“不行。”

他终于在羽生结弦面前停下:“羽生君。”他的声音十分严肃,“现在有一种Alpha抑制剂还没有投入使用,不过我保证不会有太大问题——我是那个研究小组的成员。这款抑制剂是针对Alpha的特性设计的,功效类似于Omega切除手术——不过不是永久性的。五年或者十年,我们还没有具体定论。这种抑制剂会杀死你体内的激素,使你维持Beta的状态。但可能彻底损坏Alpha的机能。羽生君,你好好想想,要不要尝试。”

羽生结弦在他说完的那一刻飞速做了决定:“我接受。”

他的语气很坚定:“佐藤君,我想好了,这是最好的选择。”

 

 

金博洋的信息素是柚子味的。

以往的发情期他都是凭借抑制剂和坚强的意志生生挨过。他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慢慢等候柚子的香味溢满整间屋子,再慢慢消散,经历了一场天大的劫难。等他终于从屋子里走出来,已是满身大汗,脸色惨白。

前几年还好,他的身体正在发育,情潮来得不是太快,凭借抑制剂就能撑过去。但这两次的发情期让他感受到了越来越大的威胁。

他清楚的记得那种感觉:整个人瘫在地板上,全身燥热,下面空虚得很,拼命想要什么东西填满。他记得那种瘙痒的感觉,由下身一点点蔓延至全身。这种感觉一点点掌控他的身体,支配他的意志,让他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人——他是一头野兽,什么都不想思考,只想屈从于内心最真实的欲望。

但他毕竟不是野兽,他咬破手指,用鲜血刺激自己,试图维持最后的清醒。他恨极了那时的自己。所以当他终于通过申请,躺在手术台上,没有其他Omega的彷徨与害怕,更多的是充满了期待。

从今以后,他再不会被感觉支配,他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自己的生活。他可以参加北京奥运会,他可以实现全部的梦想。

因为有了期待,漫长而痛苦的手术过程变得不再难熬。当他终于被推出手术室,他微微睁开了眼睛,在心里冲自己打了个招呼:

“嘿,金博洋。你好呀。”

 

 

临近奥运,羽生结弦一般会拒绝所有的冰演邀请,专心备战。

但这次不太一样。

国际滑联为了庆祝世界花样滑冰日的设立,在2022年冬奥会的主场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所邀嘉宾不乏业界巨星。羽生结弦看着邀请名单上的亚古丁和普鲁申科,终于决定接受了邀请。

他再次看了看邀请名单,看到了那个放在心上千回百转的名字:

真好,博洋也在呀……

他知道金博洋是Beta,而他自己又是Alpha。AB之间本来就不是最佳选择。再加上他是日本家喻户晓的明星,国民对他抱有极高的期待,都期望他能生一个接过他衣钵的小王子。他和金博洋之间的感情必然不会被众人期待。因此他从察觉自己心意到如今的将近三年间,一直和金博洋保持着适当的距离。如今接受了抑制剂的注射,他的身体已经和单纯的Alpha有了很大区别,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接近金博洋了。

再等等。羽生结弦告诉自己,等过了北京冬奥会,就去和金博洋挑明心意。

在这之前,他们必须保持单纯的朋友关系,但是不妨碍彼此的见面让羽生结弦开心了好久。

 

 

羽生结弦在酒店见到了金博洋。

中国队是主场,因此早早赶了过来。羽生结弦推开酒店的大门,金博洋正坐在大堂的沙发上看手机。

“羽生。”看到他,金博洋熟练的打了个招呼,“过来。”

他两不走到羽生结弦面前,胳膊搭在羽生结弦的脖子上:“来,咱们合个影。”

他们挨的那么近,金博洋紧紧贴着他,胳膊搭着他的肩膀,羽生结弦的身体有些轻颤。

“来来来看镜头。”金博洋招呼着,对着两个人的脸啪啪拍了几张,满意的收了手机。

“你住哪里?”他随口问了一句。

羽生结弦看了看房卡:“11楼1126号。”

“真巧。”金博洋兴奋起来,“我在你隔壁。”他把房卡微微往羽生结弦面前一递,“喏,我1127。”

因着这个小插曲,羽生结弦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好起来,眼里的笑意再也藏不住。

“我晚上去找你啊,嘿嘿。”

金博洋哼着歌走了。

Tbc

下节预告:

金博洋端着酒杯,对着面前身材火辣的姑娘说:“对不起,我性冷淡。”

 

 

开了个小连载,大概四五万字吧。我的两个蠢儿子谈恋爱系列,本质上是块甜饼,可以放心跳。第一次写ABO,需要小天使们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评论(19)

热度(69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